行业中心

行业中心

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打造聚焦行业的智联智采智存智算智控智显产品及自动化信息化融合的综合解决方案 

行业中心

首页  >  行业中心  >  制药行业

生产批记录系统

发布时间:2019-02-22

一、生产批记录系统介绍
生产批记录系统,是依据新版《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GMP)》为基础,通过对制药企业药品生产中的“人、机、法、料、环”五大关键要素的数据采集及监控,实现从药品批生产指令、生产、物流、包装至审核放行全过程的实时数据记录,提升数据记录的真实性与准确性,从而确保可追溯的产品生产、质量控制和质量保证等活动的数据完整性和数据合规性。


二、生产批记录系统功能架构图

 

 


通过SCADA系统对设备数据、人工表单数据进行集中管理和采集,系统数据库内将包含生产过程中的工单数据、过程数据、操作数据、复核数据、检测数据等信息。基于电子化的查询和表单的整合功能,用户可以很方便地生成满足生产和管理需求的生产批记录报表。


三、生产批记录
生产批记录的信息内容及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