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中心

行业中心

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打造聚焦行业的智联智采智存智算智控智显产品及自动化信息化融合的综合解决方案 

行业中心

首页  >  行业中心  >  冶金行业

天津天铁EMS网络系统项目

发布时间:2019-02-22

一、项目介绍
天津天铁冶金集团本部在天津,母公司位于河北省邯郸市涉县,始建于1969年8月5日,地处河北省涉县境内,占地面积5平方公里,现有职工2.6万余人,是国家520户重点企业和全国重点冶金企业。经过四十多年的建设,特别是近几年的快速发展,企业实力得到迅速壮大。天铁集团除母公司天津天铁冶金集团有限公司外,还下辖19个子公司,资产总额达到445亿元,形成了多种所有制并存、跨地区、跨行业、主业突出、多业并举的大型企业集团。
近年来,中国冶金行业保持着高速发展,冶金企业的生产经营规模急剧扩张,企业间的兼并重组成为潮流,行业集中度不断提升,公司的管理幅度迅速加大,冶金企业出现了集团化的发展趋势,资源整合成为冶金企。业生产经营的重要课题。2016年我国黑色金属冶炼及压延加工业出口交货值达2192.7亿元。

此次天铁EMS项目就是采用的德国Hirschmann的工业级以太网交换机进行组网连接,系统包括计电机房,110KV天铁变电站,3万柜,16.5万柜,30万柜,2#煤气混合加压器,10KV炼钢开关器,6#高炉煤气除尘,水泵站等等区域组成。

 

 


二、系统架构

 

 


三、关键设备

 
四、系统需求
· 单点链路的故障不能够影响数据的传输
· 设备要求可靠性高,满足无人值守的需求
· 传输距离长
· 网络分期实施,要求易扩展,后期的网络接入主干时不应影响网络数据的传输
· 全网交换机必须支持端口状态详细信息的显示、检测功能(例如可以在交换机上查看每个端口的带宽利用率)
· 全网交换机必须支持一键导出详细的交换机设备软硬件信息和交换机系统状态及事件日志以便后期的维护
· 全网交换机必须支持线速转发
· 避免某一个固件出现故障(比如升级系统出错),导致整台设备无法使用。


五、解决方案
· 工业标准产品,满足冶金行业的安全生产要求
· 丰富的安全机制,多样的冗余方式
· 产品的可靠性非常之高
· 交换机在同时开启多种功能(NAT,单播路由,组播路由,ACL,VRRP,环网冗余等)的前提下,仍然可以实现线速转发
· Hirschmann交换机支持防DoS攻击(针对TCP、UDP、IP、ICMP进行防护)
· 交换机可以存储并支持双固件系统(Firmware)


六、为什么选择Hirschmann
· 高信号可用性,实现最长工作时间的最大化
· 安全信号,获得可信赖的信号完整性
· 基于领先标准的产品,可确保最有的信号表现,随时随地满足客户的需求
· 优质的服务和支持,包括网络设计,培训和技术支持
· 检验丰富的全球性分销网络
· 延长的产品和系统保修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