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中心

行业中心

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打造聚焦行业的智联智采智存智算智控智显产品及自动化信息化融合的综合解决方案 

行业中心

首页  >  行业中心  >  高速公路

陕西西延高速隧道监控及控制平台

发布时间:2019-02-27

一、项目介绍
陕西省高速公路建设集团公司西延分公司(以下简称“西延分公司”)成立于2006年9月20日。目前,运营管理铜川—黄陵—延安217.413km高速公路,负责收费、养护、路政、隧道管理工作,同时还承担着西安—铜川高速公路共128km的路政、治超以及日常养护工作,下辖4个管理所、11个收费站和7个隧道管理站。
现代化的交通管理系统需要将交通信号控制系统、信息发布系统,视频监控系统、以及通讯网络和交通管理中心等设施相结合,才能实现有序、安全、快速、舒适、可持续发展的需求。

 


西延高速网络建设的重点在于为交通应用的各种服务提供一个完全冗余的、高可靠性的以太网络。

二、系统架构

 

 


三、关键设备

 


四、系统需求
· 组网形式为工业环型以太网络系统
· 通过100兆以太网交换机和区域主干相连
· 主干环网交换机设置4光口交换机用于子环与主环交汇
· 单模光纤连接
五、解决方案
西延高速隧道监控网络选择赫思曼工业以太网冗余光纤环网,该冗余环网使用赫思曼MACH4002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作为核心,各个隧道子环网由RS40接入CCTV系统、广播系统、报警系统(火灾检测、报警按钮、紧急电话),充分利用赫思曼独有HIPER-Ring故障快速恢复能力,网络故障恢复时间可达50ms以内,保证业务的可靠运行。
六、为什么选择赫思曼
· 完整的产品体系
· 工业级产品,现场设备无分散散热设计,适合在恶劣环境中使用
· 极快的故障恢复时间
· 工作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