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中心

行业中心

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打造聚焦行业的智联智采智存智算智控智显产品及自动化信息化融合的综合解决方案 

行业中心

首页  >  行业中心  >  其他

轮胎硫化机

发布时间:2019-03-06

系统概述
硫化机是轮胎行业核心设备之一,硫化作为轮胎的后工序,对轮胎质量至关重要. 硫化的目的就是通过外力剪切、高温促使橡胶内的链状分子交联成网状分子,加强其拉力、硬度、老化、弹性等性能,使其变得更有使用价值。

 

 


系统原理
轮胎硫化机工作顺序分为:抓胎、装胎、定型、合模、卸胎等步骤;硫化三要素:时间、温度、压力。
系统配置
· 自动化控制器: e-Control PLC,是控制系统的核心硬件平台。
· 人机界面硬件: TPC1204是工业级12寸触摸式平板电脑,稳定可靠。
· 人机界面软件: NETSCADA组态软件开发平台,提供轮胎硫化相关功能模块。

 


系统评价:
· 抗干扰能力强,在高温高湿的硫化环境下,可长期稳定运行,零故障。
· 实现对轮胎硫化工艺的核心时间、温度、压力的精准控制。
· 系统提供了多种方式的报表、图形化显示查询方式。
· 车间方便进行组网,可轻松实现集中远程监控等网络化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