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中心

行业中心

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打造聚焦行业的智联智采智存智算智控智显产品及自动化信息化融合的综合解决方案 

行业中心

首页  >  行业中心  >  制药行业

清洗机

发布时间:2019-03-06

系统概述        
清洗和消毒医用器皿,据清洗的最新要求设计制作的一种全功能清洗设备.包括实验室清洗、桌上清洗,中等或大型柜式清洗设备,可以对各种器具物品进行预洗、清洗、漂洗和干燥。 并且整个运行过程可见,记录完整具体可追朔。

 

 


系统原理
机器由PLC控制,变频器调速实现水流速度的变化、同时鼓风电机可以对系统进行吹干,电子签名、打印生产报表、显示故障停机及查询等功能。实现了清洗漂洗,干燥等过程。


系统配置
· 自动化控制器: e-Control PLC,是控制系统的核心硬件平台。
· 人机界面硬件: TPC1203工业级12寸触摸式平板电脑,稳定可靠。
· 人机界面软件: NETSCADA组态软件开发平台,提供清洗机需要的相关功能模块

 


系统评价:
· 系统采用MODBUS通讯采集控制温度,模拟量控制变频器实现不同工艺阶段的不同水流速控制。
· PLC及平板电脑标配以太网接口,单机响应速度快,且具有高扩展性。
· 组态软件可以实现对工艺过程的实时打印。MES报表功能对数据库管理分析提供了很好的手段.